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连湘校长带领化工学院开展第一次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文/高持浩 图/何友山      审核人:    点击:[]

继党中央,山东省委、党委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我校为加强党团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培训入党积极分子马连湘校长于12月12日15:00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党课教育。参加本次党课的人员主要是来自于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化工学院、化学、环境学院的领导和三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在此次党课中,马校长用“一三九”结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着重对一个重大思想两个重大判断四个伟大三个明确持续与坚持一系列新体法、新概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马校长还从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所占的重要地位进行了深刻分析,解释了十九大对我们办学理念办学形式办学管理办学目标的影响,并进一步讲述了评估对教育的重要意义。马校长的演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道理讲解深入浅出,充分展现了他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带领大家深入地探索研究了十九大内容和精神。

此次党课中马校长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事例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背后的深刻道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和意义,提高了各党员及准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并且本次党课也积极地响应了党中央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而提出的10个“深刻领会”,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为践实十九大精神做好了思想建设,对我校培养“五有”高水平人才具有深刻意义。


上一条:化工学子模拟政协提案获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一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