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在学校2017年冬季长跑接力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秦洪庆、姜昱良、张竣斐      审核人: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保持健康的体魄,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并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2月12日下午2:30,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正式拉开序幕,四方校区各学院及高密校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队与女子队,两队参赛人员分别进行比赛,共计十棒,男子每棒1200米,女子每棒800米。比赛首先从男子接力开始,化工学院运动员奋力拼搏,为集体而战。女子接力赛中,她们勇于挑战,用意志来书写成绩。学院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化工学院获得女子接力赛第二名、男子接力赛第三名。

本次冬季接力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化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精神,并加强了各学院间的联系。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报】化工学院第四届双代会召开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化工虚拟仿真中心举办教师网络平台在线课程制作培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