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秦洪庆、张媛媛      审核人:    点击:[]

12月12日下午,为了迎接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泽鹏,研究生院副院长和全国化工专业认证专家王伟文,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文德主持。

会上,王泽鹏介绍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认证专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做好认证准备工作,特别是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王伟文做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特点》的动员报告。报告围绕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的历史、认证标准、认证理念、认证特点等几个方面内容展开,重点突出了工程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成果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质量控制体系”,并特别强调了建立闭环质量保障机制的重要性。钱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实现以培养目标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改革。

通过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提高了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对认证标准的理解,明确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做好制药工程专业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长马连湘为化工学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报】化工学院第四届双代会召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