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分工会召开评优及学校教职工运动会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18323日下午3点半,化工学院分工会在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就2017年评优工作和即将到来的校教职工运动会作相关安排。出席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刘新民老师、副主席丁丽老师,工会委员李秀芬、徐环斐、于聪,及各工会小组长。

 

 

首先,刘新民主席就化工学院分工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分工会取得的成绩:先进工会评比第五名;其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分工会先进个人刘新民、李秀芬、李爽,妇女工作先进个人丁丽、徐环斐。再次,在刘新民主席和丁丽副主席的主持下,会议讨论了即将于42728日举行的运动会报名事宜,要求积极鼓励动员有热情、有实力的老师报名参加,为学院赢得荣誉。最后,刘新民主席向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其中包括倡导“一院一赛”及参加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十大歌手”比赛等。

 

 

    本次会议总结了化工学院分工会2017年的工作经验,对2018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热烈,在刘新民主席和丁丽副主席的主持下,各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积极发言、为化工学院分工会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反应器设计与分析》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单位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