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3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会上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工会工作特殊贡献单位”进行了表彰。经互评和校考,化工学院获得“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对《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深入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对青岛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工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学校运动会、第二届“活力青科大”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乐动人生.高雅艺术惠师生”音乐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化工学院与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考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