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密校区化工系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王许云      审核人:    点击:[]

近日,高密校区化工系全面部署、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提出大学习、大调研六问:问学生、问老师、问家长、问企业、问领导、问自己。

问学生,调研学生对于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学生饮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问老师,调研老师对学科发展、个人职业发展、教学教改、人事分配、课程设置、制度管理等方面的想法和思路;问家长,调研学生家长(尤其是特殊学生家长)对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和学生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校的要求和建议;问企业,调研企业、地方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能力培养、用人需求、项目难题等对学校的建议以及需求。问领导,调研学院领导、校区领导对高密校区化工系工作发展思路、发展格局、人才培养定位等的建议;问自己,每一个学生问自己,学习方法是否合理,职业发展是否明确,时间管理是否得当等等;每一个教师问自己,教学方法是否有创新,教学效果是否改善,教学改革是否有思路,个人发展规划是否明确。

基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期待每个学生、每个老师都明确个人学习、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每个师生实现个人学习、工作的新旧动能转化。化工系在大学习、大调研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化工系发展的新旧动能转化,着手大改进,迎来高密校区化工系的大发展。

上一条:临沂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到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青岛晚报】青科大首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