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深入企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王乐昌、耿赛      审核人:    点击:[]

4月14日,化工学院党总支赴临沂鲁南制药集团实地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党总支书记钱翌、院长刘福胜、副院长刘仕伟、各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此次考察调研。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理星、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接见考察组一行,并携车间主任和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以推进院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目的,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学习。党总支书记钱翌和院长刘福胜就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及产学研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指出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科技研发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鲁南制药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介绍了鲁南制药的发展情况、创新发展能力以及人才和科研成果引进的有关政策,校友代表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众多的宝贵意见,参会人员还就科技对接、技术服务、产品研发、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8E34

考察间隙,考察组成员还深入沂蒙革命老区,开展“踏寻红色足迹,重温光辉历史”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参观孟良崮纪念馆和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重温光辉事迹、弘杨孟良崮精神。深刻了解华东野战军组建的历史及发展,观看野战军战斗的珍贵图文资料和历史文物,重温党的艰辛革命史。随后,参观鲁南制药集团赵志全同志纪念馆,了解这位时代楷模、人民企业家奋斗的艰难历程,深刻学习他苦日子里不放弃,幸福生活不铺张的时代精神。

313AF

37C79

本次调研充分了解了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企业对学院的需求与期望,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走访企业,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梳理,边改进提升,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化工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系列活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培训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到临沂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