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子在“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26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5月23日,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出版协会支持、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教学考试杂志社组织承办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感谢恩师 你我同行”表彰大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会后公布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我院学生获多项奖励。

本次公益活动围绕“感谢恩师 你我同行”主题,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活动中,学院组织30多名学生带着感恩大礼包在寒假期间回到自己的母校,对恩师表达感恩之情。线上活动有征文、摄影和视频大赛。在征文比赛中,韩丽、王新颖2名同学获一等奖,张紫薇同学获二等奖,孙雪菲等4名同学获优秀奖;摄影大赛中,韩春琦同学获三等奖;侯月腾等29位同学获“感恩大使”荣誉称号。

上一条:【校友风采】丁建生——从濒临倒闭到200亿销售额,他创造了中国化工界的“华为”!
下一条:【温暖毕业季】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班级毕业照掠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