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代表团访问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月13日上午,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副校长Mr. Francisco Beltran Loris一行五人到化工学院访问。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灏、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灏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校特色和专业特色。刘福胜从学院专业设置、科研情况、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Mr. Francisco Beltran Loris介绍了萨拉戈萨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及科研情况。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共同愿望,并就合作办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Mr. Francisco Beltran Loris一行在刘福胜、钱翌的陪同下参观了化工过程与装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上一条:化工学院4名老师获评2018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下一条:化工学院领导到高密校区指导化工系毕业生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