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社会实践调研团队入选“调研中国”奇化网专项全国4强
发布时间:2018-06-30    作者:耿赛、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6月30日下午,2018年度“调研中国”奖学金项目入选名单公布,化工学院《“智能工厂”技术在海洋化工领域的应用——基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大小两类化工企业的调查》项目入选“调研中国”奇化网专项全国四强团队,实现了学校在该调研项目上新的突破。一同入选全国四强的高校还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

“调研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是由《南风窗》杂志社于2005年创办的公益项目,通过提供资金和专业训练,支持在校大学生进行田野调查和社会实践,旨在建立青年大学生接触、发现和思考当代中国社会现实的平台。2018年“调研中国”收到了包括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50所高校、1140支团队、7000余人的申报。历经4个月的招募、评选,由化工学院李红海老师指导,刘一冰、蔡昊鸿、董陈等七位同学组成的调研团队成功入选2018年“调研中国”奇化网专项全国四强。

接下来,刘一冰团队将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角逐2018年“调研中国”奇化专项一等奖。

上一条:学校开展二○一七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展览
下一条:【欢送毕业生】校领导走访化工学院毕业生宿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