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双代会】化工学院召开团、学双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7月2日晚,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暨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四方校区讲学厅召开,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全体代表参加。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楚晓俊主持。

会议听取了分团委书记秦洪庆所作的关于团、学双代会筹备工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本次双代会的筹备过程,对双代会代表、代表团组成、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委员的产生作了说明。楚晓俊宣读了团、学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王乐昌作了关于团代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耿赛作了关于学代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随后,大会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团费收缴工作的报告、提案工作的报告。

会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副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拟提交代表团讨论的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选举办法(草案)和建议名单。

预备会议的圆满结束,为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暨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团、学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双代会”一定会在庄严、民主、和谐、发展的氛围中成功召开,开启我院团学工作建设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学校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