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文/高持浩 图/李俊婷      审核人: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化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的素质能力提升工作,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7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于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203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耿赛主持,化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各个队伍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耿赛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项目进行了简述,并对“三下乡”项目报名表的提交情况与项目申请表的填写内进行了评价与指导。随后,耿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述了“三下乡”项目的网上报名流程,提醒志愿者们需要注意的报名事项,对项目进行的前期阶段作了指导,以确保各个队伍的项目可以顺利提交并开始进行工作。会议中,耿老师尤其对项目的安全与保险问题做出了说明,并提出将在后期进行专门地针对项目安全与保险购买等注意事项的相关会议。在会议的最后阶段,耿老师对在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疑难解答,以确保各个队伍的项目可以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不仅让暑期社会实践的各个成员进一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项目的通知公告,还为“三下乡”项目的报名审核情况作了进一步的保障。本次会议做好了在社会实践前期对项目活动问题的疑难解答,对各个队伍中的成员做好报名指导,提醒在工作中的初步注意事项,还对进行社会实践的各个成员提出了进行前期工作的准备与要求。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在校“互联网+”大赛中获一银一铜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