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密校区化工系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高密校区化工系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830号下午,化工系在2号楼205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持,实验中心教师、辅导员以及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许云首先对化工系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学科建设、实验室实训平台建设、教研教改、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她肯定了化工系上半年工作的亮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某些方面存在的不足,望各位老师注重工作实效,加以改进。随后,王许云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实训中心的建设和仿真中心的建设规划要继续推进和完善;二是学科建设要稳步推进,教研教改要贯穿始终,要以赛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能;三是学生的创新创业和教师的科研、企业的合作育人要实现打通与并轨,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创新创业和教学科研提供良好平台;四是切实做好新生入学迎新准备工作;五是鼓励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本职工作;六是教师做好新学期备课及授课工作并鼓励大家相互听课学习交流;七是加强和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学生尤其是特殊学生的心理变化和生活学习,对有困难的学生及时的进行交流与沟通。

最后,各位老师轮流发言,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个人新学期工作计划。王许云就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展开与补充,鼓励大家要加强自身的教学及科研能力,关注个人发展,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化工系各项工作目标,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了解,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子获全国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二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