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建工作督导组来化工学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9月14日上午,学校督查组陈文莉、傅进一行来化工学院督导检查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刘仕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钱翌对学院近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学院党总支着眼发展、强化保障,注重创新、健全机制,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以党建为统领,继续夯实基层党建,以切实的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督查组围绕主题教育和专题教育活动、党费收缴使用、基层党组织设置、换届选举、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工作等主题,对学院党总支会议记录本、党支部工作记录册、“三会一课”学习笔记、发展党员有关材料、党费收据和党费证、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本等材料进行检查。

通过座谈交流和材料检查,督导组对化工学院党建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重点、有抓手、有成效。针对于检查情况,希望学院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和党总支会议,做好各项工作的记录和备案,切实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2018开学第一课】军训洗礼青春,汗水见证成长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