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0月16日下午4:00,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化工学院校友嘉宾、青岛瑞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明,校团委兼职团委副书记于超同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副书记楚晓俊,分团委老师耿赛、郝雄文、王乐昌、刘彬、邹丽佳、张萍、陈晓玉、杨晨,校学生会主席徐召来,化工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宋希玉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王佳倩同学主持。

学生会主席宋希玉作了2017-2018学年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党总支和分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师生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各部门之间通力配合,分工协作,一年以来举办了一系列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又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文艺、体育、社会实践等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九届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部门、优秀活动、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之后,学院老师为第十九届学生会先进个人、学生会优秀部门、学生会优秀活动、学生会优秀学生干事颁发证书。

表彰结束后,校学生会主席徐召来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批准成立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第十二届社团管理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宣读了《关于聘任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第十二届社团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的决定》,学院老师为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第十二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社团团长颁发了聘书。

最后,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耿建琪代表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作了题为《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推动化工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就职报告。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2项一等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到化工学院视察制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情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