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五期“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鞠欣欣、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1月6日下午3:30,化工学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科技术部张清亮部长、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炼油二部刘冬琪先生做客本次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耿赛、王乐昌以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张清亮先生首先就大学生学习方面的问题做了发言。他告诫学生,学习是大学生活的主要任务,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大学生应当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要在游戏中虚度青春。随后,校友刘冬琪先生对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体悟。他指出,若想有所成,必须先有所付出。大学生活不能松懈,不能在放纵中度过,要努力学习,早日完成学业,达到专业要求。其次,刘冬琪强调,实践出真知,当代大学生应当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当中。

化工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对自身职业的规划,邀请杰出校友回校进行分享会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忆青春.畅未来”分享会构建了一个在校学生与杰出校友沟通的平台,充分利用校友在社会资源、人生阅历、工作经验方面的优势,对在校生的成长进行辅导,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的方向。接下来,学院将定期邀请杰出校友坐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从学习、就业、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和生涯规划。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化工学院开展“见证复兴征程,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8年“调研中国”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报告会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