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来化工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11月5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山东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韦殿华等陪同考察。

来到化工学院参观时,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来到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化工原理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填料塔吸收脱吸综合实验室和干燥速率曲线的测定实验室,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英龙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精馏实验装置”、“热管实验装置”等具有国内最先进水平的系列化工原理实验装置,其中“热管实验装置”为国内化工原理实验项目所独有,所开发的产品已经被省内多所院校采用,在与德国帕特伯恩大学的学术交流中,得到了德方专家的高度赞扬。

听完介绍后,高云龙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对学院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

上一条:化工学院荣获学校第六届手语操大赛四方校区第一名
下一条:化工学院1项项目获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