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荣获学校第六届手语操大赛四方校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2018年11月9日晚,由青岛科技大学心理中心主办,化学院承办的第六届“追梦青春,随风飞翔”手语操大赛在讲学厅隆重举行。化工学院荣获四方校区手语操比赛一等奖。

为彰显学院特色,体现“追梦青春、随风飞翔”的育人主题,学院选曲《最美的期待》和《追光者》,选用多曲目串烧并穿插舞蹈的多元化表演形式,运用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口语、舞蹈等表达方式倾诉心灵声音,传递爱与力量。通过美轮美奂的手语操表演,为在座师生带来心灵上的触动、放松和喜悦。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常青藤”心协成员们精心策划主题、认真排练比赛,从队形变换到舞蹈编排,中午和晚间放弃休息,一遍遍细抠动作。最终,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在学校第六届手语操比赛中荣获四方校区第一名。我院在本次手语操大赛得到的荣誉,体现了化工学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学校心理中心每年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促进心理育人,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着力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心理健康教育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大学生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传播正能量,传递对他人的积极关注和关爱,组织学生动起来、鲜活起来,号召大家采取有效途径积极解决心理困惑,促进心理成长、人格健全,让大学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青岛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通知
下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来化工学院考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