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学院党总支根据校组织部、宣传部要求,统一部署安排,第一时间做好观影安排,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各支部充分利用支部党员大会,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观影促学,以谈体会促学,取得良好效果。

全体学生党员在1教204教室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教育片。精细化工党支部、化工工艺党支部、系统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制药工程党支部、化学工程党支部 、计算机化工研究所党支部等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集体学习。会后,支部开展榜样学习座谈,向先锋模范党员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鼓励教工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非编码氨基酸的生物合成与应用方向发表高水平论文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报】孙文轩: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