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献礼团学代会】化工学院开展“喜迎双代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团学双代会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团员青年期盼已久的一次盛会。11月14日,在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化工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团干部和部分团员代表开展了“喜迎双代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燃烧青春梦想

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堂生动的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的思想政治课。学院团员青年在行政楼前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燃烧青春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共青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一次思想洗礼。

学团章知团史,争做优秀团员

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教育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团员青年在化工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团章知团史,争做优秀团员”的主题团课。学生团干部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深刻剖析了团章与共青团员之间的关系,给部分处在迷惘中的团员指明奋斗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笔墨舞动青春,谱写时代华章

为了践行学校“五有”精神,加强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文化育人作用,使共青团员领会和理解书画文化以及书画艺术深邃的思想内涵,鼓励当代青年开展艺术创作陶冶情操,激发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学院学生会以“笔墨舞动青春,谱写时代华章”为题,绘制书画作品,给学校双代会献礼。

上一条:国家杰青汤亚杰教授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非编码氨基酸的生物合成与应用方向发表高水平论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