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党员和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展望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近日,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各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参观了“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展区,通过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在行政楼前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燃烧青春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共青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在化工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团章知团史,争做优秀团员”的主题团课,学生团干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深刻剖析了团章与共青团员之间的关系,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学院将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波澜壮阔四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摄影大赛、“讴歌祖国成就,定格时代华章”图画作品大赛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让他们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梦想,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活动掠影】化工学院“青春如化,工载年华”2018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献礼团学代会】化工学子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中荣获优秀摄影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