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11月28日下午4点,化工学院分团委在慧园乙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学团工作推进会。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出席会议,分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秦洪庆主持。

会上秦洪庆传达了对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精神的学习,号召各年级团支部要积极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加强新时代下团员青年思想教育。他指出,各年级团支部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积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积极拼搏,奋发向上,要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活动等多个方面引领学生,同时,要注重培养青春的、优秀的典型代表,积极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强调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学院要创新学生工作方法和思路,真正做到服务和引领学院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争做“五有”科大人,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邹慧斌老师做客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引领共建、协同育人” 学生公寓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