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12月3日上午,化工学院2018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在化工学院“先锋党苑”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及分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主持。

会上,孙明媚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办法(修订)》(青科大字〔2018〕190号)、《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青科大字〔2018〕4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对各项工作考核进行讲解,具体布置了考核工作安排,并依据去年考核情况,对今年考核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总结。

随后,分团委书记秦洪庆从学生工作考核、就业工作考核、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考核、辅导员工作考核的每条具体考核内容进行讲解,并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讨论。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强调,年度工作考核是对学院一年工作的总结,大家要利用这次机会将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规整,并做好信息存档。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5项课题获青岛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易班活动立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