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秦洪庆、 文/孙亚茹 图/申威      审核人:    点击:[]

12月19日晚19:00,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耿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秦洪庆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表达了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发展中应处理好“两个关系”,即个人与学生会、工作与学习的两大关系,学生会成员应保持热忱的责任心,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在学期末的复习阶段,更应把重心转移到学习上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切实做好学生干部的带头工作。

学生会主席耿建琪对学生会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细致地讲述了各活动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的形式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讲述了取得的收获、存在的不足、整改的措施以及未来的规划与展望。

此次学生会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2018年山东省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普文学创作大赛多项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