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辅导员赴天津高校走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郝雄文、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1月8日9日,化工学院辅导员郝雄文、邹丽佳赴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走访化工学院2016-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1月8日下午,郝雄文、邹丽佳来到天津科技大学,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与2016届毕业生李荣雪共同观看了校企合作单位药明康德年会,晚会结束后,李荣雪带领郝雄文、邹丽佳参观了天津科技大学,参观了其体育馆、教学楼、实验楼等地方,通过交谈,李荣雪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天津科技大学的学习、科研、就业情况。在交谈中,郝雄文代表学院对李荣雪等在天津科技大学学习的学生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嘱咐毕业生要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关心母校的发展,有机会要常回“家”看看。李荣雪表示,一定不忘母校恩情,多为母校做贡献。

1月9日上午,郝雄文、邹丽佳来到了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2018届毕业生郑捷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天津大学图书馆、教学楼、化工学院大楼等地方。参观结束后,两位老师与2018届毕业生郑捷、乔鑫、宋永政等近20名毕业生进行了座谈,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在天大、南开的学习、科研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郝雄文代表学院对郑捷等在天津学习的学生表达了深切关怀,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在学习和科研上取得一定的成绩,不管走到哪,都要争做一名“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 ”的“五有”科大人。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院老师,今后一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天津之行,是2019年化工学院走访毕业生、追踪毕业生毕业情况的第一站,收获颇多,必将对今后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化工学院“DC艺术团”获青岛科技大学风云人物集体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