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干部现场答辩评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9    作者:刘彬      审核人:    点击:[]

1月19日下午,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现场答辩评选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的个人申请、学院评审筛选,从各班级选出的7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答辩。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采取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形式。7名候选人在有限的三分钟展示时间内,通过幻灯片和个人演讲集中了展示他们作为学生干部作出的贡献和作为学生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学习方面,他们勤奋好学,保持名列前茅的专业成绩;在思想德育方面,他们积极参与学习党章、党的思想路线等活动,保证思想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同时还担任党支部职务;在工作方面,他们更是服务同学奉献自我,努力建设优秀的班集体与党团支部;几名答辩者还特别提及他们在比赛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而让评委们感知到他们的全面发展。

此次答辩评选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委们的仔细斟酌,2016级研究生任秀同学获推荐参评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的资格。本次答辩会既是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还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大家淡看结果,重视学习和付出的过程,希望在场的同学们都能够有所收获与成长。

上一条: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学生寒假前离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