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辅导员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3月6日上午,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本科生、研究生宿舍。

走访中,辅导员对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深入毕业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考研成绩、复试准备、就业去向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低年级宿舍,详细了解本学期课程安排、学习实践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状态与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走访过程中,还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上一条:化工学院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