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暨“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鞠欣欣、耿赛      审核人:    点击:[]

3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秦洪庆、耿赛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及班级骨干成员180余人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作大会致辞。她向来学院宣讲的三位优秀的宣讲团成员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详细阐述了学校开展青马工程的意义所在,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生骨干们能够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端正态度、努力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实现自我超越、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紧接着,宣讲团成员王景雯、刘东喜、张旭,上台讲解他们的学习之路。张旭在宣讲中强调,大学生应学会合理利用在校时间,尤其是充分利用闲暇时间来充实自己,应做到刻苦勤奋,杜绝懒性、惰性。刘东喜鼓励在场学生应树立大学目标,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实现。王景雯期望每一位学生是都能成为一位可以用青春讲故事的人,并鼓励在场同学要珍惜自己大学时光,为下一代人做榜样。活动最后,秦洪庆上台强调,希望宣讲团的优秀事迹,能为在场学生骨干树立好的榜样,并提醒在场同学,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并付出努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一个青春追梦人。

化工学院一直注重大学生的理论武装建设。从“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开展,到2019年度的团课培训,都得到积极反应。本次活动使我们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同时,响应党中央“加强高校学生骨干培养”的号召,积极引导化工学院学生加强信念、培养品格、开阔视野、培养能力,提高大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

上一条: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雷锋精神——分团委书记给团员青年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中期答辩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