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文/郝雄文 图/杨晨      审核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促进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郝雄文、2018级兼职辅导员杨晨以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郝雄文主持。

会议开始,郝雄文首先介绍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的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包括班风、学风、宿风、学习成绩、学生的思想、心理状况及困难生情况等,并强调了近期班主任须注意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同时提出了辅导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建议等。

随后,与会班主任老师根据自己班级的具体情况,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后,针对某些方面问题比较突出的班级和学生,辅导员郝雄文和杨晨与班主任老师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了各自的想法。

本次班主任交流会,一方面让各位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班主任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另一方面,加强了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工作上形成了互助、互补,为今后2018级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技能演练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动员部署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