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2016级本科转专业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化工学院2016级本科转专业实施办法

 

一、接收要求

理工类,学业成绩良好,所学课程考试全部合格,无补考重修记录,平均学分绩点在2.5及以上,已修读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基础化学原理三门课程并且大学英语成绩75分及以上者。

二、转入转出名额

各专业转出和接收的学生不超过该专业学生总数的10%

三、录取方法

对申请转入本学院的学生或学院内部转专业的学生,按以下办法录取:

1、笔试:英语 (时间:6月6日14:00-16:00  地点:1教208)

2、面试:由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组织面试(时间待定)

3、总成绩按英语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录取

专业

人数

接收

人数

接收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

259

25

各专业转出和接收的学生不超过该专业学生总数的10%,理工类,学业成绩良好,所学课程考试全部合格,无补考重修记录,平均学分绩点在2.5及以上,已修读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基础化学原理三门课程并且大学英语成绩75分以上者。

笔试:大学英语。

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

66

6

制药工程

122

12

药物制剂

64

6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兴交叉创新学科建设的调研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