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田文德      审核人:    点击:[]

          化工学院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本学期所有课程均已结束,部分专业课考试已经陆续开始,考试周也即将到来。为严肃考风考纪,现将期末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试题和答案在考前要严格保密,不得委派学生(包括研究生)取送试卷,不得擅自将同一份试卷用于同一学期内不同时间段的考试。

2. 主考教师应提前30分钟将试卷送至考务办公室或考场,不得因试卷命题、装订或发放错误、试卷未及时送到考场、试卷数量不足等原因,导致考试延误或中断。

3. 监考教师应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维持考场秩序;在考试开始前向学生强调考试纪律,提示学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并将与考试相关的资料放到指定位置。

4. 监考期间,监考教师要将手机处于关机或静音状态,不做翻看手机、看报纸等与监考无关的活动;监考老师在监考期间应站立监考,不得脱岗;发现学生考试违纪要及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考试结束后,要认真履行试卷的收发、装订、签字等职责,不得漏收或者遗失学生试卷。

5. 任课教师批阅试卷时,考核评价标准要明确,扣减分数要有批阅痕迹,不得误判、漏判试题;要认真统计和录入学生成绩,不得擅自提高、降低试卷分数;考试结束后要在教学管理系统内及时提交成绩;试卷分析内容要切合学生成绩状况,切忌雷同。

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考风考纪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给学生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

                                                                                                                                                                                                                                                                        

                                           化工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院防汛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6-2017-2学期18周考试安排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