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光阴荏苒,岁月鎏金;化工伟业,桃李芬芳。为搭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产学研融合,化工学院将于2017年11月25日举行校友会成立庆典,这是学院继承传统、续写辉煌的全新契机,更是数万校友凝心聚力、共享荣光的盛大节日。

巍巍我院,屹立胶东。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我校设置最早的院系之一。学校几番更名,几经变革,筚路蓝缕,铿锵前行,一代代化工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写下了一页页光辉的篇章,为国家化工事业的腾飞奉献了自己的青春韶华。

弦歌不辍,盛世相约。亲爱的校友,学院今日的辉煌,凝聚着化工人的拼搏、汗水和奉献,我们相信您对学院的情意亘古绵长。弹指一挥间,你们离开母校已有数载、数十载。相隔数年再聚首,也许距离会变、面容会变,但母校之情、同窗之谊永不会变!

来吧,亲爱的校友,母校在此向海内外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忆好友同窗往事,叙师生桃李深情,共谋未来发展。让我们举杯共庆,愿校友事业成功,祝学院再创辉煌。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校友会诚挚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把手共叙同窗情谊。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5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四方校区讲学厅

活动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532-84022879,

请各位校友将附件一和附件二,同时将近期生活照1张和工作照1张,于11月22日之前发到邮箱hgxy@qust.edu.cn

校友信息表见附件一,参会回执见附件二,日程安排见附件三。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筹备组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第六届山东省“设计院网-欧倍尔杯”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复赛Ⅱ答辩顺序及评委名单
下一条:化工学院、工程学部学术报告: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技巧与体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