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化工模拟与设计教学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教学办      审核人:    点击:[]

山东省化工模拟与设计教学研讨会会议通知

由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青岛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化工模拟与设计教学研讨会”将于20171114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此次研讨会将围绕OBE理念和新工科建设进行化工流程模拟与工艺设计教学和教材建设研讨,提升我省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专家做大会报告,诚挚地邀请您莅会并参与研讨。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化工模拟与设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经验交流;

2、探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化工模拟与设计教材建设思路与举措。

二、大会报告

化工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中国海洋大学胡仰栋教授,化工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山东理工大学傅忠君教授,济南大学陈中合教授,青岛科技大学项曙光教授等相关专家做大会报告。

三、会议时间安排

时间:20171114日(星期二)13:30-17:30

地点: 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本次会议为2017 年“设计院网-欧倍尔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中的活动之一,省内各参赛高校的带队教师和指导教师免费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四、会务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许晓培、田文德

联系电话: 0532-8402340015066212716

        0532-8402275013708978196

 

 

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

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2017117



  • 附件【会议日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设计院网-欧倍尔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精馏仿真决赛分组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