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秦洪庆、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学校文件通知要求,省纪委将于10月17日至24日,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全体在职教工党员

二、具体活动安排

1.线下学习。各教工支部充分利用支部党员大会,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阅原文促学,以谈体会促学。在做到原原本本地学习原文的同时,结合增加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进行对比学。(新修订《条例》学习资料见附件

2.线上竞赛。在线下充分学习的基础上,10月17日至24日,党员干部须登录省纪委监委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任一平台参加在线测试。测试前先进行在线注册。测试时,随机抽取30道题,答题时间15分钟,提交后即时生成测试成绩。(具体操作流程近期发布)

三、有关要求

鉴于时间短、任务重,各教工支部要高度重视学习竞赛活动,做好《条例》学习的组织发动工作,督促本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线下学习和线上竞赛。竞赛活动结束后,省纪委将对各学校教工支部参与人数及成绩进行统计。

 

请各支部收集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的照片资料,于10月24日前将支部学习情况(要求word格式、新闻报道版式、图片3张)报送邮箱1017011175@qq.com,后期将在学院网站集中展示。

 

                             化工学院党总支

                              2018年10月1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化工学院关于推选2018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初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2018年“设计院网-欧倍尔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第一轮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