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燎原剧社2018年“传承文化经典·演绎时代华章”话剧盛典演出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5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时间:2018年11月27日下午2:00

地点:四方校区西礼堂

演出剧目:《胶》、《求求你相信我》、《误会》、《谢谢你骗我》、《你好,李焕英》

社团简介:2000年剧社初创,盼望着“星火燎原”,如今,燎原剧社已走过十八个年头,排演话剧120多场,直接参与演出1000多人。曾排演经典话剧《雷雨》、《梁山伯与祝英台》(与青岛市京剧团合作)等;原创话剧《宿舍一家人》、《如厕记》等10余部;流行剧目《有雷无雨》、《手机》等几十部。在玛丽斯特普“爱心传递”义演中,话剧《不屈的生命》以其独特的风格、深刻的内涵,登上各高校的表演舞台。2011年受SY实验剧场邀请,参加“青岛大学生话剧节”。2013年《拾光》在“青岛第四届戏剧节”中,获“优秀作品”。近三年来,剧社曾获得“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最佳人气奖”,“最佳女主角”;“山东省DV心理剧”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2018年剧社排演的哑剧《盖章》成功入围“全国百校戏剧大赛”决赛,并成功入选“开心麻花&剧萌文化——全国大学生戏剧大赛”复赛。

要求:

1、提前30分钟入场,14:00停止入场;

2、按现场坐区有序就座。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剧情简介:

《胶》:现代化的今天,一些无良企业为扩大品牌知名度,既想让自己的品牌进入大众的视野里,又不想花巨资投入大广告,便肆意地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合贴满了小广告。凉爽的十月,一把刷子,一桶胶,一场意外的来临,把两个过往的路人粘在了公园的长椅上,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听说故事的结局有反转?

《求求你相信我》:如果我骗走了你两千万,如果我得了癌症,如果只有你相信我,我才能活下来。那么,你愿意再相信我一次吗?就像林肯说,我不在意你是否堕落,我只在意你是否会崛起。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很重要的,愿每个人内心常存善念,让信任之花常驻心中。求求你了,再相信一次。

《误会》:母女二人因生活所迫,把自己的居所经营成一家旅店,为了得到足够的金钱前往梦寐以求的海景房,她们合谋杀害旅客,夺取钱财。当二十年前离家出走的儿子重回故里到达,他们却没能认出自己的儿子……

《谢谢你骗我》:一个小偷,本想偷窃孤寡老人家的财物,却不巧被其保姆撞见。情急之下,小偷谎称自己是老人的儿子,却不曾想五年没回家的老人的儿子就在今天回了家。“真假儿子”的相遇,又是一出怎样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你好,李焕英》:“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你一定要去看看她的眼睛。”

车祸发生的那一瞬间,时光回转,你看到了什么?那个陪伴你长大的人最后也要和你分别了,不过你一定要记住我们的约定啊。愿你从此往后,不惧死亡,珍惜当下。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本科生上课出勤​情况公示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8年“96届校友励志奖学金”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