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7年发表的高水平论文的认领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老师:

接科技处通知,根据《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论文奖励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学院现统计2017年高水平论文情况并将在近期开展奖励工作,现将2017年学校发表的SCI论文汇总明细在学院进行公示,请各老师认真、仔细、严格核实自己的论文。由于时间紧迫,2017年高水平论文公示、认领、核实及更正只有1次,此次公示、认领、更正后,学院将不再接受论文变更事宜。请各老师注意如下事项:

12017年高水平论文奖励依据论文大区分类进行奖励,奖励1-3区论文。

2每篇论文仅可有1名老师作为论文的负责认领老师进行认领,原则上,该老师应为第一或通讯作者,且对论文奖励奖金有绝对分配权

3、认领老师仅可认领化工学院(含院内系、所)为:(1)第一标注单位的论文(校内其他学院为第一标注单位,请勿认领,至于奖金分配,请联系其他学院论文认领老师,由对方负责)!(2)第一标注单位为校外单位,我院为第二或第三标注的论文。

3、认领过程中,论文的编号(123......)请不要变动,有关论文信息中的其他问题请给予修改。

4、请各老师对所有的论文进行核对并认领,并在论文后面的:备注1”列中注明化工学院(含前面已注明是化工学院的论文),在备注2”列中注明认领人负责老师姓名“XXX”,在备注3”列中明确注明该论文奖金的分配比例,如:张三50%,李四30%,王五20%”,尤其请注意认领表格中未列出归属学院的论文、论文归属学院错误的论文、第二和第三单位的论文(合作单位为校外单位),请老师们认证核对,以免漏领,影响奖金发放。

5如有遗漏论文(仅限2017年年内发表的论文),请按照下发表格格式,根据署名单位情况,分别增加在下发表格的最后,并标记为红色字体。(增加论文前,请仔细检查是否归属到了校内其他学院,校内其他学院的论文,不计入遗漏论文数目)。

由于此次论文认领时间段,任务重,请老师们于1227日(周四)中午下班前完成论文认领工作,将自己认领的论文用黄色背景标注,以自己的姓名命名文件,发送至695728768@qq.com不接受QQ在线传送文件!

 

化工学院

 

20181225

 

附件: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论文明细

上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对2018级研究生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及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