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第一志愿报考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成绩达到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收到复试通知、和符合学校规定进行校内(含院内)调剂的同学,请规定的时间(3月29日)先到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报到(四方校区,讲学厅)、校医院(四方校区)体检后,再到化工学院(四方校区第1教学楼2013室)进行复试信息确认(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往届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成绩单、四/六级证书、政审表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领取复试表(黑色签字笔填写,面试时交给面试秘书老师)逾期未报到和未确认信息的同学,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在学院报到时,请全体考生务必确认好自己的面试笔试专业课的考试科目。

参加药学100700(学硕)和药学105500(专硕)的考生,报到时请务必确认好自己的研究方向!

报到时间:2019年3月29日9:00-12:00

报到地点:四方校区第1教学楼2013室

(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化工学院

2019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班团一体化运行”实施方案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