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4-19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4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在一号教学楼302教室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专题党课。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课。

会上,钱翌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最后,给大家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是自我改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自我不等于自发,需要更多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敢于在身份上“亮剑”;二要弘扬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做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抓住这次培训学习的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提升素质的重要性和增强服务奉献意识的必要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正确方向。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