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1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讲学厅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学院领导干部分别就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向全体教工进行了汇报。钱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学院工作、党风廉政等方面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对学院领导班子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报告。刘福胜院长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履行岗位职责、贯彻落实中央、学校决策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向全院教工了做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学院工作中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

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分别从履行岗位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完成各项任务的情况,工作特色及存在的问题、未来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做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此外,部门和系部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和工作实效,从不同角度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初步设想。

大家的汇报内容细致详实,问题查摆准确,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