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暨学院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2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在1教301教室召开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会议暨学院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刘仕伟、孙明媚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钱翌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训班暨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的相关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带头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菏泽市“红领巾广告”相关事件,菏泽、济宁、泰安市艺术统考作弊事件,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试题错装事件等,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从相关事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在我院发生。

院长刘福胜就2018年教学工作量业绩奖金、教科研高绩点业绩奖金、兼职管理业绩奖金和管理类岗位年业绩奖金的分配原则和暂行办法再次向大家做了解释说明,重点从党建与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等20个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科研工作的同时,经常性的走进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研究,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践行高校科研人员的责任担当。田文德、刘仕伟、孙明媚分别就2018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钱翌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广大教工在“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好文件精神,反思问题根源,开展全面排查,扎实进行整改,切实做到边学边改,立学立行,确保专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希望广大教工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底线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