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奥集团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1.集团简介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始终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已经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开采的完整清洁能源产业链,以及覆盖文化、旅游、地产等领域的幸福生活产品链。拥抱数字时代,新奥集团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正在着力打造泛能网络平台,引领数字能源发展;着力打造“e城e家”家庭生活服务平台,构建中国式品质生活方式。

新奥集团业务覆盖中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70多座城市,以及东南亚、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区。集团现有员工近5万名,年经营收入超过千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新智认知(603869.SH)、西藏旅游(600749.SH)四家上市公司。

2.公司简介

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凤凰公司)隶属于新奥集团清洁能源产业链,是2008年3月8日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占90%。公司坐落于鲁南煤化工高科技工业园区,紧邻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和京杭大运河,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公司前身为滕州凤凰化肥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重点项目,枣庄、滕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煤为原料、洁净煤技术为核心,采用国内获得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煤化工技术(核心装置采用四喷嘴对置式水煤浆加压气化炉),实现多联产、节能减排、清洁生产。项目于2006年7月20日开工建设,两条生产线分别于2009年12月、2011年11月建成投产,生产能力为年产72万吨甲醇。为深入挖掘装置潜力,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新能凤凰公司于2015年7月份启动了水煤浆加压气化多联产节能改造项目,在原有装置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改造,建成投产后将增加产能20多万吨,能够有效降低生产成本。该项目投资约6亿元,于2017年4月份建成,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环评手续办理。

一、二期装置自建成投产以来,新能凤凰公司将生产系统“安稳长满优”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近年来,通过强化生产管理、优化生产运行、实施技术创新、挖掘装置潜力等多措并举,生产装置实现经济高效运行,长周期、单耗及产能均在设计基础上有较大突破。2014 年,公司荣获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技术“最佳用户”奖。同时,新能凤凰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一直保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在客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近年来,通过建立并完善电子采购平台等信息化系统,为客户及供应商提供一个公平透明的交易环境,实现公司与客户的良性合作与发展。公司连续四年被滕州市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3.招聘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市场营销、综合管理类专业等

4.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5.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四方校区时间:2018年11月 1日14:3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43

崂山校区时间:2018年10月31日18:0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信息发布室

6.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节假日福利

7.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会

联系电话:0632-2366711

邮箱:yanghui8820@sina.com

8.集团官网

http://www.enn.cn/

上一条:鲁南制药集团2019校园招聘
下一条:青岛英本重工冶化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