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潍坊市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潍坊市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9年度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潍坊市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环保管家”式技术服务机构,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规划(区域)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申领、排污许可执行报告编制与审核、竣工环保验收、污染源普查、环境监理、环境风险评估、污染场地调查、环保工程咨询、园区(企业)环保管家服务等。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拟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保验收。

专业要求: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8人。

工作地点: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4799号宝鼎国际17层,公司业务在山东省内(一般在潍坊及周边地区)

薪资待遇:定岗工资+个人资格证津贴+业务补助+年终奖,享受带薪休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缴纳社会保险。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富有敬业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富有责任心、进取心,团队合作精神强。

公司本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诚实守信、服务规范”的宗旨,为发展社会经济、保护生态环境奉献力量。

联系电话:13780898377 联系人:徐宣伟

简历投送邮箱:13780898377@163.com

公司网站:www.sdwfeia.com

上一条: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吉林省金康安医药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