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9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委书记钱翌、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王政、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吴汝林、药物制剂教研室主任吴祥根、教师代表李红海、班主任代表陶旭梅、团委全体老师、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秦洪庆主持。

院长刘福胜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学科发展、远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术氛围、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科研平台,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要做好三个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规划美好未来,处理好学习与做人的关系。在求学中认真务实,与人交往时要学会换位思考。

党委书记钱翌以《做担当大任的新社会青年》为题,与2020级新生一起回顾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勉励大家感知时代之美,品悟成才之道,承担时代责任,要立鸿鹄之志,修君子之德,怀笃学之心,塑强健之体。

教师代表李红海老师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和祖国的前途命运有机的结合起来,多关注国家的发展,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校生代表李思远同学阐述了高中与大学的区别,呼吁新生不要辜负自己的努力,积极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新生代表化工205班学生庞博同学畅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并对今后的大学四年生活进行了美好畅想。

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宣读了《关于表彰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为刚刚踏入大学生活的2020级新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带给他们无限的前进动力。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的讲话,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生活,也为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暨资助政策讲堂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