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10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团委书记秦洪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孙明媚对前段时间各项学生工作进行简要小结。随后,她重点围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的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起进行梳理探讨。她强调,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对照岗位职责要求提升工作格局、强化思想认识、增强业务本领,重视对学生的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将立德树人渗透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围绕学生、关爱学生,常去学生课堂、学生宿舍走访,关心学生学习及生活近况,加强与学生的线上线下交流互动,了解学生心理及思想动态。

会上,秦洪庆就兼职辅导员老师分工和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付文静;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赴杨家山里开展师德建设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