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教302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刘福胜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理论学习。

本次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以“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为主题。会上,钱翌书记向全体教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年轻干部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钱翌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年轻干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当前,学院化工学科冲“A”正处在紧要关头,越是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越要有一批适应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干部队伍。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梦想。钱翌书记作总结强调,希望年轻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把奋斗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澎湃力量。

(撰稿:王乐昌;审核:钱翌)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李志波出席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