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到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翟静、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俊飞,副处长杨晶巍,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学科团队带头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主持。

会上,陈克正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是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学科评估工作事关学校的办学能力、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的提升,希望化工学院带好头、负好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花大气力、下大功夫,全力推进,力争实现突破。他针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详细研读指标内涵,认真做好任务分解,按照时间表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的分工落实,做好各个时间节点的汇总和汇报工作。二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统筹协调全校各学院、各部门优势资源调配,强化通力合作,凝聚全员力量,协同各方面条件全力做好此次学科评估工作。

吴俊飞就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框架进行解读,并要求严格按照学科评估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本次学科评估工作,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刘福胜简要介绍了学院迎接评估的筹备情况,通过开展学科评估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凝炼学科特色优势。下一步将准确理解指标体系,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扎实有效推进学科评估的顺利进行,答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这份考卷,交出一份令师生满意的成绩。

钱翌表示将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十四五”学科规划工作,推进内涵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二次部署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