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与高密市长丰化工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31    作者:王英龙      审核人:    点击:[]

近日,化工学院与高密市长丰化工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2013会议室举行。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高密仁和化工园总指挥李铭、姜庄镇党委书记李梅、副镇长刘玉超,高密市长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宜文、副总经理李倩、副总经理宋亮亮,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孙明媚,清洁生产与过程强化研究团队朱兆友、王英龙参加会议。

会上,刘福胜首先代表学院对李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福胜、钱翌、孙明媚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学生培养情况,希望能够与仁和化工园、姜庄镇及长丰化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朱兆友介绍了清洁生产与过程强化研究团队总体情况。

李铭、李梅分别从区位优势、资源状况以及产业集群等方面介绍了高密仁和化工园及姜庄镇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表示将全力支持化工学院和长丰化工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希望能够与化工学院展开整个园区的深度合作,促进政府、高校、企业、社会多方共赢。李宜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及优势产品研发情况,希望在前沿科学研究、工程难题攻关、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等方面与学院深化合作交流。

刘福胜与李宜文分别代表化工学院和高密市长丰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王英龙与李宜文分别代表清洁生产与过程强化研究团队和高密市长丰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专利权转让及专利实施许可合同。

最后,与会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撰稿:王英龙、秦洪庆;审核:钱翌)

上一条:化工学子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决赛一等奖2项
下一条:化工学院校友李炳军当选贵州省人民政府省长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