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钱翌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毕业生送别形式,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课,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党员共101人参与聆听。

钱翌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从党始终不断凝聚人民的意志让中国能够无往不胜、党始终敢于牺牲自己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带领下的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历史之问,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进征程中涌现出的一代又一代革命英雄事迹,引导毕业生党员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热爱祖国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

钱翌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使命,激励每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需要,把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自己将继续发挥光和热,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术论坛“糖苷酶催化的糖苷合成研究”顺利举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