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药物制剂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田文德      审核人:    点击:[]

7月6日下午14:00-16:00,化工学院组织药物制剂专业教师在1-2013会议室进行专业建设座谈。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主持,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委书记钱翌、以及13名药物制剂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田文德首先介绍了前期组织药物制剂专业外出调研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和实验教学方案改革思路。刘福胜在讲话中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药物制剂专业的发展,要求专业在未来学校专业分类改革中要有紧迫感,团结一致,明确专业建设方向,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不断增强专业的办学实力。之后,与会教师针对各自负责的理论和实验课程进行了交流,并就实验项目层次化分类修订和实验资源共享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钱翌对座谈会内容进行了总结,指出药物制剂教研室党员比例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按照学院要求,加快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进度。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顺利结项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宣讲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