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即知即改”“未巡先改”贯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即知即改”“未巡先改”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即知即改”“未巡先改”贯彻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钱翌解读了学校“即知即改”“未巡先改”工作方案,部署各支部党建督导检查工作。一是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接受省委巡视、上级历次审计所发现的问题,部署对照自查自纠。二是围绕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并进行即时整改。三是围绕去年学校党建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结合学院情况,逐条对照,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四是围绕学校财务管理、内部审计及日常工作中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此外,各总支委员围绕学校《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到位对照检查清单》十二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对照梳理,查漏补缺,弥补不足。

最后,钱翌强调,各支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学校“即知即改”“未巡先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着力在严、实、深、细上下功夫。通过查摆问题、扎实整改,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上新台阶,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工程学一区TOP期刊JCP主编受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齐鲁石化研究院党委书记胡文景一行来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